认真生活的kiki

认真生活

我的高三“小欢喜”

看了小欢喜英子跳海那段戏

想到了自己高三上期和高三下才开学那会

因为自己高一玩去了,基础很差,特别是数理化

所以每天除了完成“山”一般的作业还要自己去看基础,各种教辅

每天压力都很大,而且一个学期过去了还是没见起色,很着急

但是没办法,只有坚持

当时会自己写日记,现在再去翻都感觉很心痛

解压就靠听歌和看爱豆了

不过幸好我熬过来了,理综和数学成绩终于提了上来


我妈跟英子妈一样,即使我在异地上学,她每周末都来看我,我当时真的感觉很像被监视


我说“你要有自己的生活,跟朋友一起出去玩,不必把所有精力都放在我身上”

可是她说“妈妈只有你了”     还是像以前一样


填志愿我有一个自己很想去的专业,她始终不肯让步,我还是妥协了


这次我上大学了,又到了更远的地方上学,她还是想我一直在她身边


我知道她爱我,可我不希望做她的附属品


评论

热度(3)